老寒腿

赛车手一个,被屏烦了,走爱发电去了

记一次万字击鼓传文。

顺序:兰兰 白肆 南瓜@一条咸鱼 皮皮 @忘途九川 (循环两轮)

-
在遥远的古欧大陆坐落着许多大小不一的国家,而其中有一个小国沿海而建,隐藏在一片密密麻麻的森林之中,几乎与外界没有任何交往。
“去海边,看海浪,海浪拍在大树上;大树后边有城堡,美丽的公主在沉睡。”
在大陆的童谣中,人们世代流传着森林城堡里沉睡着高贵而美丽的公主的传说。
“爱德华!你走快点呀!”
穿着鲜红骑装的少年蹦蹦跳跳地跑进森林之中,他那一头璀璨的金发在斑驳的阳光下更为耀眼。少年跑着跑着,突然又回过头,一脸恨铁不成钢地把落在后面的哥哥爱德华拉了上来——
爱德华一头棕色的短发,身着墨绿色的上衣,与他弟弟乔治相比显得格外不出众,唯一让人沉醉的地方可能只有他那一双与发色一致却又饱含温柔的眼睛。
“乔治,你真的很想娶那个森林里沉睡的公主么?”
爱德华无奈地摇摇头,轻轻地甩开乔治拉着他的手。
“不是我要娶。”乔治嘟起了嘴:“我想要你娶了那个公主。”
“我的好弟弟,那只是个传说……”
“传说也能经久不衰,证明它有可信度呀!”
“可是我还不想娶妻……”
乔治叉着腰,一副恨铁不成钢地样子瞪着爱德华:“你瞧瞧,大哥他只不过是外出游玩,却不知怎的就吻醒邻国那在蔷薇塔上沉睡的公主,后来还娶了她,父亲已经打算把王位传给他了,你怎么就不着急一下?”
“我不想当国王。”
乔治被爱德华那与世无争的态度气得七窍生烟,他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便拽着爱德华往树林深处走:“我不管!像爱德华你那样温柔的人都无法成为国王,那还有谁有资格呢?快走吧!”
“喂,乔治!”
爱德华正要挣脱,乔治却停下了前进的脚步,紧紧地把他的手攥在手心里,背对着他便一动不动地站住了。
“嗯?乔治?怎么了?”
爱德华往前走了几步,与乔治并肩,顺着他像发现了什么宝物一样的眼光望去,却发现在不远处有一个打扮滑稽的小矮人正举着斧头砍树。

-
那小矮人留着胡须,边哼着歌边奋力的砍树,活脱脱一副光头强的模样x

爱德华对此不感兴趣,瞟了一眼就转头看回乔治,他不懂乔治干嘛突然关注起这个。

“乔治?乔治?怎么了?”
“你看到没有,哥!那是小矮人!小矮人啊!!”
“嗯,我知道……那……所以呢?”
“这里是森林,还有小矮人的出现!”
回复他的是爱德华的黑人问号脸。
“唉……小矮人都出现了!公主还会远吗?!”

……爱德华表示他不是很能理解弟弟那猎奇的脑回路,是谁告诉他弟弟这些鬼东西的啊!不知道童话里都是骗人的吗?!

就在爱德华还在内心扶额并感到无奈的时候,乔治猛的抓住爱德华的手,一双眼睛激动得要冒出星星,看得爱德华心里发毛……

“哥!你很快就可以喜提金发美女,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苟富贵,莫相忘哈!”

“……”爱德华一下挣开了乔治的束缚,“我说过了,我不想娶妻。”
“可你不娶妻怎么当上国王?”
“我说了我不想当国王……”
“哎呦我的好哥哥啊!你怎么就那么佛呢??”
乔治被气得无话可说了。只觉得他哥这块大木头咋就不开窍呢!他哥哥这么好!人又帅又多金,棕色的短发,墨绿色的上衣,还有浅棕色的桃花眼……真是令人沉醉啊。

爱德华见自家弟弟好像进入另一个国度去了,竟觉得可爱,想在那毛绒绒的金色头毛上揉个几下。

这两兄弟的粉丝滤镜有点严重哈……

刚刚还在犯花痴的乔治回过神来,意识到这么好的哥哥以后是别人的了,心里不禁一顿失落。

爱德华不知自己弟弟突然的又干嘛了,突然就,聋拉着耳朵,像只大狗狗一样……真是怎么看怎么可爱!

乔治猛的抬头盯着爱德华几秒,“哼”的一声就转头不想理那块臭木头了!

……这又是咋了??
爱德华表示黑人问号已经出场了三次了。。

“你以为我想帮你找媳妇,我羡慕她还来不及呢……”
不开心的乔治踢了下小石子,小声逼逼了一下。

“嗯?乔治,你在说什么”
“我说!公主应该就在附近了!我们去找吧!”
爱德华听了又黑着一张脸,“我不想娶公主。”
“哎呦我的哥啊!我这不是……”

“那边那两个小子!”

爱德华和乔治一愣,看向声音来源——是那个小矮人。

“你们他妈的是当老子死的啊哈?!”

-
爱德华有些懵了——但说到底确是他和乔治先出声吵闹打扰到别人的,他摸了摸身旁弟弟的头,皇族的良好教养驱使他温声道:“抱歉,是我和我的弟弟过于失礼了。请问这位先生,我们要怎么样才能走出这片森林呢?”

那矮人打量了一下这两兄弟,同时两兄弟也在看着他。他们没想到这粗暴的话语竟然是从这样一个模样有些可爱的矮小男孩口里说出来的。男孩棕发蓝眼,微卷的蓬松头发看上去十分柔软。而这样一个可爱的小男孩,下巴周围竟然生长着一圈胡须!

“哥,你看他好像长得有点好看……”乔治率先拉了拉爱德华的衣袖,惊讶道。而爱德华同时抱着和他一样的想法,只是他很好地收敛了自己的情绪。他轻咳一声,示意自己的弟弟不要再出口冒犯他人。毕竟他们人生地不熟,谨慎点总是好的。

“出去?哈,你们两个,一看就是迷路来到这里的不知天高地厚的混小子,现在才知道怕?”那矮人不屑一顾的呸了一声然后说道,接着就没了下文。矮人手中动作不停,一时间空气仿佛都是静寂的,唯一的声音只有矮人砍树时发出的清脆响声。直到传来树木轰然倒下的声音,他才给了一个正眼两兄弟,粗声道:“不想迷失在这个森林里就跟老子来,不然有得你们死的。”

“哥他…!”乔治有些不忿——本是温室中生长的花朵,何曾试过被人这般对待?爱德华却冲他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他还有些不服想要再说些什么,看向爱德华时对上那双严厉认真的浅棕色双眸,乔治瞬间就有些不知所措,只好有些懊恼地瞪了一眼爱德华,然后搭上爱德华的手。两兄弟跟着小矮人一齐走到了一间小木屋面前。

天啊是小木屋!小矮人都会住的小木屋!
里面一定有另外六个小矮人吧!现在这个时候,他们应该都围着昏睡的公主殿下呢!
那样的话只要打开这个门就能看到躺在床上的公主了吧!
然后公主就会和路过的王子陷入爱河……
想到这里,乔治偷偷抬头看了一眼哥哥。
却发现哥哥也在看着他。与那好看的双眸倏忽对上视线,本来是没什么的事情,乔治却立刻移开了视线。隐藏在金发下面的耳朵通红,彰显着主人的心虚与羞怯。
如果推开这扇门,哥哥就不再属于他的话……
那他宁可不要推开这扇门,和哥哥一起迷失在森林里。
乔治紧了紧握着爱德华手的那只手,后者因为刚刚的对视上时自己心中那不明不白的感觉有些心虚的松开了手。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怎么今天又戴着你的假胡须出去了真是的,玩也要有个限度啊亲爱的,快点来吃饭今天做了你最喜欢吃的土豆炖马铃薯哦!”映入三人眼帘的是一个高大的黑发男人,明明是冷峻的面容长相,一双冰冷的蓝眸里却满含情意,再加上那灿烂的笑容而活生生带出了一股温柔感。他身穿粉色围裙,身材健美,手上还拿着个装着食物的碟子。那低沉富有磁性的声音传来,两兄弟似乎都被吓到了。
“这是我...夫人。”
见两兄弟呆愣的样子,矮人有些无奈地开口道。
说好的七个小矮人和昏睡的公主呢?!

-
“你好,我是Snow White。”那个男人向兄弟两扬起一抹友善的微笑。
Snow White?!男的?!
乔治的大脑彻底死机了。
到底是长兄,爱德华的适应力要比乔治强。他很快就从震惊中回过神,回以微笑:“你好,Mr.Snow White,我是爱德华,他是乔治。”
“你们要在这里吃晚餐吗?我准备了土豆炖马铃薯,这是我最擅长的——”
“不用为他们操心了,Snow,他们马上就走——在我把罗盘给他们之后。”说完,小矮人的身影就消失在了楼梯上
“罗盘?啊,原来如此。”Snow White为他们准备了茶。“一些粗茶希望你们不会介意。”
“谢谢你。”
“啊,找到了, ”小矮人下楼,手里拿着一个小巧的圆形的金属物,说实话,那个看起来像怀表。小矮人来到他们面前,手中的怀表“塔”的一声打开了盖子,里面的确就是一个罗盘。他将罗盘交到两兄弟手里,说:“要用它的时候,把它握在手里,内心想着你想去的地方,罗盘就会指引你们。”
“谢谢你,我不知道该如何感谢你。”爱德华带着乔治向他们深深鞠了一躬。
“不,别搞这些,你们只要快快从我眼前消失就好了。”小矮人虽然语气恶狠狠的,但他通红的耳朵暴露了他的凶恶之下的害羞。
“那么我们就此告别了。”爱德华带着乔治就此挥别了小矮人与SW

就在两兄弟的身影刚刚消失在密林之中,小矮人突然拍了拍自己脑袋:“糟了!忘了提醒他们糖果屋的事情了!”
“哈哈哈,亲爱的,你还在记仇吗?明明是玛丽撮合我们的……”
“你闭嘴!”这样说的小矮人,脸红的像是要滴出血。

“哥,你觉得这个罗盘真的有用吗?”乔治一脸疲劳地问自己的哥哥。
爱德华有些焦急,因为现在天色已晚,他们跟着罗盘的指示走了快一天了。先不论乔治,就连爱德华自己都疲劳不堪。
“应该是有用的,”爱德华叹了口气,把罗盘收好,转头对乔治说,“我相信我们明天一定能走回去的,但现在太晚了,我们要先找个地方度过这个夜晚。”
他们又走了一段路,隐隐看见点点灯光从密林中透出。“哥!灯光!”乔治兴奋地大叫,拉着爱德华跑了起来。
“慢点,乔治。”
他们穿过密林,来到一座屋子前——准确来说,是一间糖果屋,他们看到的灯光就是来自这里的——呃,那个是棒棒糖吗?
“……糖果屋,认真的?”乔治忽然想起以前在童话书上读到的关于两兄妹与糖果屋的童话。
不过他们都已经见过小矮人和白雪公主——哦不对,白雪先生了,还有什么奇怪的呢?
“呃,我们,我们去看看能不能请求屋子的主人让我们留宿一晚。”爱德华说。
他们走向糖果屋,正抬起手打算敲门,门却自动开了。
兄弟两对视一眼。
爱德华仍保持着皇家的良好教养,在打开了的木门上敲了敲才走进去。“打扰了,请问有人在——”
“啊啊啊啊————!”一声尖叫从楼上传出,一个粉色的身影从楼梯冲出,甚至在两兄弟反应过来前就冲到了他们面前,一把抱住了他们,“天啊啊啊啊啊——!客人!”
来者是个看起来不过十五岁的少女,穿着装饰着糖果的粉色裙子。
“呃——?”兄弟两被搞蒙了,支支吾吾半天却不知道说什么。
“噢!天啊我在干什么!”少女突然尖叫一声,赶忙放开他们,“我竟然让客人站着!太不应该了!”她挥了挥手,两兄弟就被一种不知名的力量托起,放在了沙发——或者说蛋糕沙发——上。“噢噢!还有茶!”她再次挥了挥手,两个糖果茶杯就飘了过来。顿时茶香满溢。
“呃,谢谢你的招待。”虽然还是没有反应过来,但良好的教养还是让兄弟两在接过茶杯时下意识道了谢。
那个少女兴致勃勃,眼睑上的闪粉让她的眼睛看起来闪闪发亮。“所以呢,你们喜欢的人是谁?”
两兄弟却差点呛死。
“咳咳,不好意思,呃Miss.——”
“玛丽,就叫玛丽就好。”
“那么,玛丽,我不是很懂你在说什么。”
“不懂?可是你们来找我——整个森林的红娘,恋爱糖果女巫玛丽,不是为了恋爱的事情,还能为了什么?”

-
爱德华和乔治互相看了几眼,什么话也没有说。
那可恶的小矮人,怕不是给他们挖了个坑。
玛丽看了看爱德华,又看了看乔治,嘴角弯起几抹不明意义的笑容,继而打了个响指——一杯巨大的奶茶从天而降,稳稳地落在两兄弟面前。
“Well,那先不说这个。”玛丽调皮地笑着,手指往前一点,一条吸管出现在奶茶里:“这是我亲自调制的奶茶,请喝吧,喝了或许能想起甜蜜的回忆。”
乔治睁大眼睛盯着那条吸管看了半晌,不满道:“喂,只有一条吸管,我们两个人怎么喝?”
“哎呀,这可不能怪我,我今天的魔力用完了呢。”
这哄谁呢!乔治不怀好意地瞪着玛丽,玛丽却只是无辜地眨着眼睛,眼睑上的闪粉亮晶晶地特别惹人注目。
爱德华见两人就这样干瞪着过了许久,还是一言不发,只好无奈地道:“乔治,你喝吧。”
乔治听罢,调转目标盯着爱德华好半晌,盯得爱德华脸上的笑容都快挂不住时,才笑颜逐开道:“谢谢哥哥。”
爱德华舒了口气,温柔地注视着开心地捧着奶茶喝着的乔治:他那弟弟,明明是那么古灵精怪,可偏偏自己就喜欢这样的他。
“噢爱德华,我亲爱的哥哥,这是我喝过最好喝的奶茶!”乔治的眼睛弯成了两片月牙,他那一头金发也似乎因为那醉人的笑容而闪闪发光:“真是太棒了!”
“是吗?”爱德华的笑意也越来越大:“那让我尝尝如何?”
“唉?”
乔治还没有反应过来,便被爱德华握住捧着杯子的手,往他那边扯,直至他咬住那只吸管,狠狠地吸了一大口奶茶。
“爱德华,你……”
绯红悄悄爬上了乔治俊逸的脸上,乔治忽觉浑身像被开水烫过一般,吓得他急忙转过了脸不敢再望爱德华。
“真的是很甜啊。”
爱德华满足地舔了舔嘴唇,瞧见乔治害羞的模样,心里想吃了蜜一般甜。
玛丽见状,背过身去偷笑了一下,才道:“那当然,这杯奶茶的材料可是很丰富的!”
“材料?”
“没错,这杯奶茶是用这间糖果屋以前的主人——啊,就是那个恶心肠的女巫的身体制成的。”
What????
爱德华和乔治觉得仿佛灵魂抽离了身体,只剩空壳留在原地。
玛丽看着两人越来越苍白的脸,终于忍不住大笑出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两个可真笨啊,怎么这都信哈哈哈哈哈!”
爱德华和乔治都沉默了,整个屋子里只是回荡着少女如银铃般清脆的笑声。
“噢我的老天,玛丽,你又在干什么!”
推门而入的声音打断了玛丽的笑声,三人一齐向门外望去——一个少年风风火火地跑了进来,容貌与玛丽竟然七八分相似。
“玛丽,我在外面就能听到你的笑声,你又在恶作剧吗?”少年叉着腰,气呼呼地瞪着玛丽。
玛丽撇了撇嘴,不屑道:“汉斯,你这样在客人面前大呼小叫,实在是太失礼了。”
“叫我哥哥!真是的,没大没小。”
原来糖果屋里真的住着两兄妹……乔治感到自己小时候看的童话终于对了一次。
汉斯瞪了玛丽一眼,继而又换上一副赔笑的脸对爱德华和乔治说道:“两位尊敬的先生,是不是想要离开这片森林呢?”
爱德华与乔治的眼睛一亮:终于遇上懂他们的人了。
汉斯见他们点头,便清了清嗓子笑道:“我在回来的路上遇到了Snow White和小矮人,他们要我来告诉两位先生,离开森林的方法是——”
“往东走一千米,就能离开森林了!”
汉斯的话被玛丽打断,他顿时变得尴尬无比,只能怨念地瞪着玛丽。
“往东走一千米,就能回到你们的国家了。”
玛丽把汉斯瞪了回去,顺势站了起来,又用一种不用质疑的语气道:“你们今晚就在这里休息一晚,明天再启程吧!”
爱德华与乔治只得应允。
待安排好兄弟两后,汉斯忍不住问玛丽:“玛丽,你又在搞什鬼?”
“在这片森林里,就没有我红娘巫女牵不成的红线。”
玛丽嘿嘿地笑着,笑得汉斯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翌日一大早,爱德华和乔治便告别了玛丽与汉斯,往东边走去。兄弟两边笑边走,走了也不止一千米,但眼前仍是密密麻麻的森林。
乔治不耐烦地道:“那个女巫不会是耍我们吧,哪里有什么出口?”
“乔治,耐心点。”爱德华望了望手上的罗盘,道:“前面好像有支塔,我们过去问问吧。”
两人走到塔下,发现这座高入云层的塔并没有门,只有一个窗户。
“上帝啊,这是什么破地方?为什么塔上只有个窗户?嘿,还有条绳子!”
乔治抓住从窗台垂下的金色“绳子”,还顺带扯了扯——
“呀!谁扯我的头发!”

-
乔治被吓到了,立马松开了那一束柔顺的麻绳。
来回在脑海里确认了几遍后,乔治一脸土色的指着那条麻绳对爱德华说:“妈耶!哥!那……那条绳子……会说话!!”

“这哪里来的智障?何方妖孽?”乔治话音刚落,像是告诉乔治刚刚的一切,不!是!梦!

有意思了,进了次森林,把什么见了的不该见的都看了一遍,开足眼界啊啊!!
乔治表示他的人生经历势必比别的人要色彩斑斓得多了。

乔治一下躲到爱德华身后,探出那么一点点,对着那根绳子说:“抱歉,我刚刚不是有意冒犯的!”

爱德华有点喜欢这条绳子——乔治正贴着他呢,在他的身后呢。
爱德华摇摇头,把那说不清的思绪抛却,毕恭毕敬的对着那条绳子了一躬,笑道:“前辈,无意冒犯还请海涵,我在这里,先代小弟给前辈赔罪。”

佩落茨嘴角抽搐: ……还以为那个淡定点的会聪明一点,没想到都是一样的让人堪忧。

“看上来!傻逼们!”

爱德华嘴角一抽——他刚刚好像做了一件很傻嗨的事……

乔治没有去看回刚刚自己是如何傻逼,顺着话音抬头看去。只见那扇半圆的窗口探出了一个金色的脑袋,阳光逆着,看不真切人的模样,但乔治觉得那应该是个好看的小姐姐!
但这关他什么屁事呢。

楼上的人见下面两根番薯就那样杵在哪里,晃了晃头发,没好气的说:“拉着我的头发。”

乔治的脑子还尚未作什么思考,身体就先动手了,就那样攀了上去。

爱德华: ……卧槽!哥哥没教过你,陌生人的话不能听!陌生人的东西不能碰吗!!

本来还想把乔治扒下来的爱德华见那绳子有要动的趋势,二话不说就也趴了上去。
下一秒,他们抓着的那缕头发“嗖”的就把他们甩到塔里了。

预料之中的疼痛没有来——他们落到了柔软的地毯上。

乔治正在为自己没有与脸来个亲吻而感到高兴,就见一双白皙的小脚入了视线。
乔治顺着去看这双小脚的主人。
这位公主真是漂亮啊……卡姿兰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眼眶深邃,鼻子坚挺,嘴唇的线条也是引人犯罪,他好像找不出这位公主有丁点不完美的地方……就是那一副看智障的眼神略为讨厌。。

“呃……你好。”
“呵,傻逼挺有礼貌的。”

……好的,当他刚刚什么都没说过,完美个屁啊!

“这位小姐,刚刚无意冒犯,真的是万分抱歉,再赔个不是。”
“哎行了行了,赔了一次就别赔了,我都嫌烦……还有啊,叫我小哥哥!什么小姐……小爷知道我是好看了点,美得不可方物了点,但我不喜欢你们认错我哈。”

这位穿着裙子的公主……呃,小哥哥,除了性格恶劣了点,还很自恋。

“对了,我叫佩洛茨,你们呢?”
“我是爱德华,这是我的弟弟乔治。”
不知道为什么,乔治听了这句话,有点想猪叫一下x

-
“知道了,哎我跟你讲小爷我可是被困在这里好久了,每天看着窗外,他娘的鸟都没个飞过的,你们两个大活人竟然能来到这里,看你们也不像是什么有特殊能力的家伙,难道……那家伙终于不在了吗!”爱德华和乔治坐在地上,看着眼前这位公主殿下自言自语,神情也从散漫的吊儿郎当变成了跃跃欲试的兴奋,两兄弟表示完全不懂这位公,哦不,先生在想什么。
只见佩洛茨迅速拿起一旁的大剪子一把将自己秀丽的长发毫不留情的剪下,又将长发拧成一股绑在窗台上,看动作是轻车熟路,驾轻就熟,仿佛已经这样做很多次了。爱德华目瞪口呆的看着他做完这一切,刚想开口询问这位高塔中的少年到底要做什么,便见一道身影悄然无息地出现来到了佩洛茨身后,这人伸出手捏了捏少年翘起来的臀部,柔声道:“亲爱的,你在干什么?”
“哎呀不要烦我你们两个!好不容易艾维斯那家伙大意了我怎么能放过这个出去玩的大好机会……哎?”少年情绪高昂的声音越到后面越小声,动作也逐渐僵硬起来。他好像意识到了什么,不可置信地扭过头。
银色长发飞扬,熟悉的妖冶面孔映入眼帘。佩洛茨一时有些窘迫——尽管这种事情天天都在上演,但这是他最接近自由的一次,没想到还是被这家伙给发现了。
他已经能想象到接下来等待着他的是什么了。
“宁愿出去玩,也不愿意和我玩么?明明佩蒂以前不是这样的……”男人身材高挑,以像是囚禁的姿势两手撑在窗台,将少年笼罩在身下。他俯下身唇紧贴着佩洛茨的耳畔,呼出的热气染红了少年白皙耳廓。言语暧昧,翠色双眸中是温柔得快要溢出的情意,艾维斯的下体紧贴着佩洛茨,佩洛茨已经能感受到身后人身体的热度。
他感觉自己的脸也快要烧起来了。
来了,果然来了。
只要我有一点想要离开你的表现,你就一定会出现在我的身边。
真是狡猾啊,明明把我的自由夺去的人,是你。
可是我的自由和我的心,好像都被你一齐夺走了啊。
“我……”
一直表现得像是个刺猬的佩洛茨,在旁人看不到的地方,竟然露出了既愉悦,又快乐的表情。
然而他俩的行为从两兄弟的角度看着倒像是在做一些不可言喻的事情。
爱德华:???
乔治:???
爱德华和乔治即使再不通人情,也知道现在这种尴尬的情况下他们两个不宜出声。
还好这种尴尬的局面没持续多久,艾维斯很快就注意到了房间里两道陌生的气息,他将佩洛茨搂在怀中,冷眼看向爱德华和乔治,浑身散发出一股强大的威压。看向二人的眼神冰冷,仿佛是在看待两个已死之人。
“哪里来的蝼蚁,敢爬进我可爱的佩蒂的房间?”
乔治刚想出声反驳他几句,然而爱德华一个眼神抛过来,他也只好作罢。
“实在抱歉,多有冒犯。我们是迷失在这片森林里的路人,只想知道如何走出森林。”爱德华清了清嗓子,诚恳道。
孰料艾维斯嗤笑一声,充满爱意地看向佩洛茨:“我怎么知道你们是不是觊觎我的佩蒂的美貌?除非你证明一下你对我家可爱的佩蒂没有非分之想,否则,我不介意把你们两个从这里扔下去。”
乔治内心简直是愤怒,这个劳什子佩洛茨自恋也就算了,怎么这个喜欢他的艾维斯也这样吹捧他??这个佩洛茨的确长得很不错,但他哪里比得上哥哥好看了?哥哥怎么可能会喜欢他那种类型的人!
是了,说起来,他连哥哥喜欢什么类型的人都不知道……乔治愣了愣,看向爱德华。却发现爱德华也在看着他,并且神情坚定严肃,好像是刚刚做出了什么能改变国家的决定一样。
“我不可能喜欢您的佩洛茨先生,因为我喜欢的是他。”
话语掷地有声。乔治懵了,他看到他家哥哥的脸离他越来越近,直到唇上传来温热的触感,他还有些没反应过来。他有些无措地看着他的哥哥,近在咫尺的温柔双眸里,有许多他看不懂的东西。
但他在哥哥的眼里,真真切切地看到了自己。
这就够了。
乔治闭上双眼,安静的享受着这迟来的一吻。
“你看到了吗,佩蒂?”艾维斯有些戏谑的看向佩洛茨,后者早已羞红了脸。
“这就害羞了?明明我们已经做过那么多次了,你还是这么可爱。”艾维斯双眸带笑,碧绿瞳孔中满是宠溺。
“闭嘴吧笨蛋艾维斯你这个大变态唔……”恼怒的言语未尽,佩洛茨迎来的是一记深吻。
由于证实了清白,再加上帮助了自己调戏男人,艾维斯愉快的把两兄弟赶了出高塔。并且顺便将离开森林的方法告诉了他们。

-
兄弟两告别了佩洛茨他们,继续向前进发。
爱德华依旧像来时一样牵着乔治的手,脸色平静如初。
他到底是怎么做到亲了自己的弟弟还能一脸‘我什么都没做’的?!
想到刚刚的吻,乔治的脸上又发热了。他悄悄瞄了一眼自己的哥哥——果然他的表情没有任何的变化。难道刚刚的吻只是为了让他们得以逃离艾维斯所做的一场戏?
正在乔治胡思乱想之际,爱德华突然拉起乔治躲入了道路旁的灌木丛里。
“天啊!爱丽丝往现实之门跑了!如果不快点把王妃抓回去继续完婚,红心国王会把我们的头全都砍下来的!”一只拿着怀表的兔子飞奔而过,身后紧跟着一队头戴红头盔,手里拿着红色长矛的扑克牌。他们穿过兄弟两来时的路,又重新钻入密林之中。
“爱丽丝……”乔治喃喃自语,陷入了沉思。
《爱丽丝梦游仙境》可以说是乔治最喜欢的童话了,因为这是他第一个所听的童话,也是唯一一个他哥哥亲口向他讲述的童话。那时哥哥还没被繁重的皇家事务缠身,总是有时间陪他玩。那些天的夜晚,哥哥就会把他抱在怀里,跟他讲《爱丽丝梦游仙境》。那是乔治最幸福的时光。可惜好景不长,繁重的皇家事务与严苛的皇家训练夺走了哥哥所有的时间,自那以后,哥哥就再也没陪过他,哪怕是乔治的生日。
说实话,乔治很庆幸他们在这个森林里迷路了。因为这是许久以来,哥哥再次陪在他身边,没有父皇母后,没有皇家教师,没有烦人的守卫,只有他们两个。更别说他还得到了自己暗恋已久的哥哥的吻——哪怕那只是一场戏,乔治都甘之若饴。这是那么久以来,幸福再次降临到他身上。他甚至希望永远在这个森林里迷路,与他的哥哥一起。
“爱丽丝……”这次喃喃自语的是他的哥哥爱德华,“爱丽丝……等等,爱丽丝?”爱德华清楚地记得刚刚艾维斯跟他们说,要离开这个森林,就要找到爱丽丝。“也就是说我们跟着她,我们就能回到现实世界?”
“哥哥?”
“走,乔治,我们追上去。”乔治拉起爱德华,往军队消失的地方跑去。
“哥哥,到底怎么了?”
“爱丽丝!爱丽丝就是我们回去的关键!”
回去……回到现实世界,回到他们的皇宫里,回到以往与哥哥分离的日子
乔治的心像是被利刃穿过一样疼,他多想停下,阻止哥哥回去,但这是不被允许的,因为他的哥哥肩上背负的是整个王国的未来,他的哥哥并不只属于他。

当他们赶到时,几张扑克牌——不对,几名扑克牌士兵被人挑飞至空中,正好向他们的方向砸来。
“乔治!”爱德华大叫着扑向乔治,两人顺势翻滚到一边,“乔治,你没事吧?!”
“呃,我……”虽然爱德华一脸焦急与担忧,乔治也知道应该马上回答哥哥的话,但现在爱德华正紧紧抱着乔治,一只手还环在他的腰间,这个体位——哦不对,这个角度让乔治害羞的说不出话。
“怎么了,是伤到哪里了吗?”
“不不不,我没事,我真的没事!”
“那就好。”爱德华的嘴角舒缓,扬起一抹微笑。
“那边那两位,但愿我刚刚没伤到你们!”突然有人高声喊兄弟两,循声望去,一名男人正拿着手里不知道从哪个士兵收缴来的长矛游刃有余地对抗围上来的扑克牌士兵。
“我们一切安好。”哥哥回答道。
“那就好,你们等一下。”那名男子用长枪一扫,他面前的士兵就像落叶一样,轻易被扫到一边,在地面滚出好几米远。“呼,这就是最后一批了吧。哎呀可真累啊,多少年没用过这玩意了。”他把长矛扔到一边,走向了兄弟两,“我说你们是不是也——哎呀,我是不是打扰你们了。”当他看见兄弟两的姿势时,露出了玩味的笑容。
“不,我们只是摔倒了而已。”爱德华依旧从容淡定,他放开了乔治,站了起来。
“啊,摔倒,我懂我懂。”但他脸上的笑容暴露了他的心思。
“你好,我是爱德华,他是我的弟弟乔治。”
“我是爱丽丝。”
“啊你果然是爱丽丝。”
“怎么了,找我有事吗?”
“其实是这样的,我和我的弟弟在森林里迷路了,现在迫切需要走出去,艾维斯先生说您可以带我们出去。”
“唔……”爱丽丝上下打量这两兄弟,沉默了一会,才开口说,“我说,你们和我一样都是外来者吧。”
“外来者?”
“是啊,就是那些并不属于这个森林的人。红心跟我说过,这个森林偶尔会出现外来者。”
“那么外来者的话,要怎么才能离开这里?”
“诺。”爱丽丝指向他身后那扇门,“只要穿过这扇‘现实之门’,你们就能回到你们原本的世界。”
“穿过……这扇门吗?”乔治有些不敢相信,因为这扇“现实之门”看起来与普通的木门无异。
“肯定是这扇没错。”
“你怎么那么肯定?”
这一次,爱丽丝沉默了,过了一会他才说“因为是红心告诉我的啊。”爱丽丝说着,眼中流露出无限的眷恋与悲伤,“那个蠢小子从来不会对我说谎话。”他说着露出了自嘲的笑容。
“爱丽丝先生……”
“哎呀好啦,伤感时间结束了。所以你们到底要不要穿过去。”
“我……”
“我们当然要。”替乔治回答的是爱德华,他眼神无比的坚定。
“那好,跟我来吧。”

他们来到木门前,爱丽丝从口袋里掏出一把镶嵌红宝石的钥匙打开了门,门后是一片黑暗。
“所以你们谁先进去?当然我进去也行。”
“不,爱丽丝先生,我先进去,所以麻烦您照顾乔治了。”爱德华松开了一直握着乔治的手,在进入门之前回头开了一眼乔治,似乎想说些什么,却没说出来。
“等等,哥哥——”乔治看着爱德华的身影消失在黑暗之中。
“好了,到你了,小子。”
“嗯……”
“唉,你呀,”爱丽丝揉了揉失魂落魄的乔治的头,“你哥哥那么爱你,到底在失魂落魄什么?”
“我知道,他一直很爱我。”
“不不不,此爱非彼爱,他是爱着你,想上你的那种。”
“对,我知——等等你说了啥?!”乔治的脸瞬间涨红。
“我说他爱你,是想上——”
“停停停,后面那句就别重复了!”乔治脸红着大吼道。“我是说,你是怎么看出——那个,哥哥爱我的。”
“很简单啊,你看他刚刚可能你的眼神,满满的爱意啊。而且他刚刚还抱了你。”
“那只是个很平凡的拥抱!”
“平凡个屁!哪个平凡的拥抱的手是放人家屁股上的?!”
“那是腰!”
“好吧管他腰还是屁股,总之他很爱你,真的。”爱丽丝拍了拍他的肩,语重心长的说,“我看你们教养很好,所以你们应该是什么贵族人家的孩子吧?贵族这种东西,最麻烦了,要顾及身份地位,还死要面子,所以说,你们在这种家庭里搞骨科肯定要遭受很多困难。我想这就是为什么你哥哥不告诉你他的感觉了。
“但从我认识他的这段来看,他的决心似乎有些动摇,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所以我觉得,你还有机会。”
“真的吗?!”
“当然,不过你要做好准备,毕竟这会是充满险阻的道路。”说罢,他将乔治往门那推了推,“但是你得先回去,不回去的话,什么机会都不会有。”
“谢谢你,爱丽丝先生!”
“不用谢,好了快回去吧!”
乔治挥别了爱丽丝,向黑暗走去。

“……治”
“……乔治”
“乔治!”
乔治猛地睁开眼睛。
“天啊乔治,你终于醒了!”他爱德华一把抱在怀里,“我还以为你和爱丽丝发生了什么!”
乔治仍有些缓不过神,直到听到爱丽丝的名字,他才慢慢回想起一切:森林,白雪,糖果屋……还有,还有他下定决心要和哥哥告白这件事。
“……哥哥,爱德华哥哥。”
“怎么了乔治?”爱德华松开了乔治,他直直看向他的双眼。
“哥哥,我觉得,我们需要谈谈。不止是这些天的事,还有你和我的事。”乔治有些害怕,他害怕他被哥哥拒绝。但爱德华的脸上露出了微笑。
“好。”他说。

顺带扩列,有欧美圈布袋戏原耽女孩看看我们吗快乐

评论

热度(1)